枯叶十色

第三十八年夏至

【霍三】我丑陋而又卑劣的爱

*今天 好难过 

*以及 短打

 

—————————

 

爱。

 

一种复杂的情绪。

 

人不能摆脱它,神也不能,

 

霍雨浩的手中正把玩着一块方形宝石,颜色正如它的前任主人那般,暗沉却耀眼,深蓝色的漩涡转啊转,吸引着人的到访,又在得到时不停地绞碎人的心。

 

无规矩不成方圆。很好。

 

他轻声重复着这句话,用力地捏着宝石,极近是快要被捏碎,霍雨浩被气笑了,他不明白,唐三他真的有心吗。

 

人疯到一定程度会突然大笑,那神呢?霍雨浩不知道,泪水早在下界和知道真相时流干了。

 

 

唐三啊唐三,你真的打了一手好算盘。

 

 

他不禁嗤笑,笑唐三那美好理想,笑自己蠢得可怜又可悲,笑自己这被安排好的一生,笑自己明知道命运被他安排,人生被他掌控,却还是义无反顾地爱上了唐三。

 

 

下贱。霍雨浩想着,霍雨浩啊,你可真是下贱啊,怎么会喜欢怎么一个人,怎么敢喜欢这么一个人,这个卑劣的神,他明明搅乱了一切,他带走了霍雨浩的所有,他享受霍雨浩的爱,又在霍雨浩过界的那一刻提醒他,无规矩,不成方圆。

 

 

我恨他吗?霍雨浩摇头,与唐三相处共事的那段时间,是他最轻松,最安心的一段时间。无疑,不论是生活中的唐三还是工作中的唐三,待人温和都是真的,唐三会为霍雨浩安排好今天的工作内容,会在看着霍雨浩赶来参加会议时若有所思,在会议结束后悄悄靠近他这个小辈,贴心地询问踩点的原因,以及关心早上早饭的去向。如果回答是没有,大概率会得到海神抽屉里的小零食,唐三会低声告诉他,照顾好自己更重要,接着拍拍他的头,先他一步离开。

 

霍雨浩是欣喜的,在唐三触碰他的那一刻。从此他像一个不可见人的怪物,在阴暗处疯狂地汲取爱。这个唐三从来不会给予他的东西。他欺骗自己,从爱上唐三的那一刻开始他就在欺骗自己,霍雨浩甚至想过唐三这么对自己是有苦衷的,是被迫的。

 

但事实不是。

 

一句句的爱被卡在喉咙,不上不下。

 

他恨吗?他不恨。

 

但他怨。

 

他怨唐三的冷漠,怨唐三的无情,怨唐三已经欺骗他这么多年,为什么不继续欺骗下去。说谎对于唐三来说,手到擒来吧,为什么不继续呢。

 

霍雨浩笑着,他原以为来到神界,所有事情都会走上正轨。

 

但是没有。

 

唐三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他,在霍雨浩伤口快要愈合时,他用力地扯下绷带,借着拥抱,一次又一次地捅伤他,再毫无留恋地离开,独留霍雨浩一人面对血淋淋的真相。

 

他好像真的不在意。

 

 

爱他吗?霍雨浩也摇头,他不知道了。

 

爱唐三什么?去爱唐三心狠手辣,爱唐三伤人不眨眼,爱唐三谎话连篇,爱唐三没心吗?

 

霍雨浩打心底看不起自己。

 

秋儿为他献祭,冬儿在变为唐舞桐的那一刻就已经死去,唐舞桐占据了一切。霍雨浩不爱她们,却也对她们充满愧疚,他无法面对她们,更无法面对以前的自己。

 

那个充满怨恨的他。

 

霍雨浩一闭眼,就能感受到指责,唾弃,那被安排好的人生在叫嚣着不公,无人能来救他。他在梦里能见到以前的自己,他质问自己,屈服了?仇啊恨啊怨啊爱啊都随风而消散了吗?他真的能接受现在的自己吗?

 

霍雨浩摇头,他不能。潮水涌上来淹没,吞噬了他,无助的他伸出双手,看着蓝天就这么远离自己,看着光线就这么消失,看着自己就这么坠入深海。

 

他感到绝望,只能流泪,方形宝石的一角被他捏碎,可悲的爱啊,可悲的他啊,谁能来救他。霍雨浩怔怔地看着手中碎裂的宝石,泪水就这么嘀嗒嘀嗒地不停,他想起了唐三对他说:“怨我恨我也没关系,我会一直在这里,等到你强大了,你随时可以杀死我。但现在还不能,神界暂时的离不开我,我希望你能放下对我的感情,你能做到的吧。你和舞桐的婚礼我会提上日程的。”

 

 

唐三,你敢说你自己什么都不知道吗。

 

我是多么多么希望,你能爱我。

 

 

控制不住的眼泪打湿袖口,抑制不住的感情染坏了他的心。

 

唐三,我想我恨你,但是我做不到。但我也无法继续爱你,我将一辈子无法面对我的心。

 

我多么多么希望,我的人生就结束在那一刻。

 

 

 

—————————

带着我的烂文来咯 写得稀烂感情也没理顺呵呵

 

肯定会有唐三篇的嗯 是昨天被夸夸的产物(抱一丝啊没想到吧不是小甜饼

其实我说真的,原著里霍三的线是真的无法好好相处的;;

霍雨浩的爱里在得知真相时掺了太多的别的感情,他早就分不清了,接下来的走向不是强制爱就是强制爱()这俩铁be

而唐三 我更倾向于他是一个没有感情的人 我真的到现在都想不通他怎么会下死手啊我请问

tjss都怪你写的什么狗屎东西

 

 今天是难过的一天

评论(18)

热度(1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