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叶十色

第三十八年夏至

【霍三】青春笨蛋学弟不会梦到美丽学长(1)

*ooc

*我是攻厨 请不要出现乳攻绿攻的行为 谢谢

—————————

 

1.

 

s大有个传说,学生会会长是个小偷,会偷走人很重要的东西。

 

刚入学的新生霍雨浩表示,笑话,这世界上还有我受不住的东西。而等到开学那天,s大的学生会主席唐三站在台上侃侃而谈时,霍同学作西子捧心状,表情既痛苦又幸福,后悔自己当初入学时的狂言妄语,并说出了学生会会长真的是个小偷,他偷走了我的心,我的爱。

 

 

2.

 

学生会会长唐三确实是s大中的美丽传说,但也没有人干出过那种只为一睹芳颜就在学生会底线上横跳的事。

 

也不能说没有吧,在之前,唐三刚加入学生会的那段时间,还是有挺多学长学姐没事找事,今天和这个人吵架指名道姓说需要唐三来调节,明天说那个人偷了自己东西抱着唐三痛哭流涕,唐三也无法继续,只好继续敬业地为学生会及学生们服务。

 

 

唐三生无可恋。

 

 

前学生会会长自从知道这事后,本想替他的继任人处理一下这些小麻烦,而等到唐三列表写出了还待处理的事后,猛退两步,倒吸一口凉气,擦了擦并不存在的汗。会长拍了拍唐三的肩,表情严肃,安抚道:“年轻人,任重道远啊。你就是下一届的学生会主席,现在这些事就权当作是你的练手吧!”

 

说得很真诚,唐三表示他真的非常感谢前辈给他这个机会,但如果晚上回去发朋友圈说“终于找到大冤种来接班啦可以摆咯哈哈哈”这条可以屏蔽他就更好了。

 

唐三相信自己会更加感动,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坐在天台看着晚霞喝着奶茶思考着人生。

 

 

辅导员,我真的有点累了。

 

 

3.

 

在唐三一天内处理了7件对于他的恶性针对事件后趴在桌子上无精打采地扒拉着融念冰给他带的晚饭,凉且难吃,唐三泪流满面。

 

迟早有天把你们全都纱了。唐三咬着筷子想到。

 

起身从抽屉里翻出了自己珍藏多年的泡面。

 

 

刚泡上,放在一旁的手机屏幕突然亮起,他预感不妙,深呼吸着,不停地用手顺着气,只能祈祷不是学生闹事。

 

点开手机一看,唐三发出一声冷笑,随手一甩将手机甩到桌面的犄角旮旯,发出一声巨响。他就这么靠在椅背上,双手高举过头顶,两腿一蹬随着椅子转。

 

摆咯。

 

im free!!!

 

 

4.

 

然后还是苦哈哈地被抓下来处理事情了。

 

哈哈。我恨这个世界。

 

唐三带着一身怨气冲下了楼。

 

 

5.

 

 

然后大家就看见了与以往处事不一样的唐三。

 

十分钟,维持着最虚假的笑容,用最冷漠的语言调解着二者的纠纷,在处理完事情后直接转身离开,不想浪费一点时间。其中一人见着唐三要离开,眼疾手快地抓住唐三的衣摆,一个音节刚说出,就被唐三回头看他的眼神吓得直吞了回去。

 

默默地松开了抓着唐三衣摆的手,讪笑着:“没,没事了。”

 

唐三径直离开。

 

 

6.

 

 

实际上走得急,只是因为唐三的泡面要泡发了。

 

 

7.

 

然后第二天就传出了唐三不近人情的谣言。

 

 

8.

 

然后唐三坐实了这个谣言。

 

从此,唐三一改以前的居委会大妈似的方式,而是用最简短的话语解决最复杂的事。

 

嗯,确实好用。

 

 

9.

 

而真正无人敢再这么骚扰唐三的原因,是唐三的武力值高得吓人。

 

目前已经在s大的论坛上已经传出了“唐三一人单挑十几个小混混且大获全胜”之类的谣言了。

 

 

10.

 

事实是,在刚开学且唐三接受学生会这个破烂摊子的那段时间,一位新入学的女生在校门口被一个染着黄毛,脖子上还纹着一些字母的男生拦住,死缠烂打着不让这个女生走。

 

女生用力地扯着那位男子的手,但力气终究还是比不过对方。男子吐出了嘴里叼着的烟,鞋尖碾灭烟头,他凑近女生,神情不耐地质问着为什么要拉黑他。

 

唐三皱眉,拨开人群,快步上前挡在女生前面将两人分开,那男子细细地打量了一番唐三,不屑地撇过头嗤笑着,再一次想抓住女生的手:“你和我分手的原因就是因为这个小白脸?我一拳能打死三个这种废物。”说着,挥了挥自己的拳头。

 

女生被吓得后退几步,抓着唐三的衣服颤抖的哭泣着:“不…不是,我从来没有答应过要和你在一起!”她望向唐三,只觉得身前之人给她带来了满满安全感,“同学,真的…他一直在纠缠我,求求你帮帮我!”

 

那位男子听见女生的发言,火气上头,拉低了自己的领子,露出了脖子上那几个原先被遮挡的看不清的字母。女生看见那三个字母更加生气,从唐三身后窜出来,指着那位男子,带着哭腔大喊道:“是我逼你纹的吗?!你见人就给人看这个纹身,说我是你女朋友,你是不是有病啊!我拒绝过你多少次,你还在觉得我欲擒故纵吗?”

 

女生只觉崩溃,她真的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遇到这么不要脸的人。

 

 

唐三从口袋里掏出纸巾塞到女生手里,小舞也正好从人群中挤出,扶着女生走入人群,安慰着对方。女生哭得抽抽噎噎,眼睛肿得可怕,纸巾被用得差不多,小舞本想再去拿包纸巾给女生,却被她抓住袖口,小舞歪头看向她,“怎么了?”

 

那位女生还是哭得一抽一抽的,停不下来,但想起挡在自己身前的唐三,她尽力地稳定情绪问道:“那个…那个男生,是街上的小混混…打,打架很厉害,他不会有事吧?”

 

 

小舞本来还以为是什么重要的事,听她这么一说顿时松了口气,揉了揉女生的头笑嘻嘻地回答着:“没事的!三哥最顺手的就是教育人啦!”当然,不止精神思想上的。

 

 

她蹦蹦跳跳地去找纸巾与水。

 

11.

 

那位男子见女生走后,大怒,迈开腿想追上去抓住女生,却被身后的唐三抓住。

 

他回头,恶狠狠地盯着唐三,威胁着对方,“你给我松手,你知道我是谁吗?你这小白脸再阻拦我我一拳打过去!”唐三微笑,手臂一使劲,将男子拉拽回身前,再松开手,男子猝不及防地摔倒在地,唐三故作惊讶状,走到他的面前,弯下腰,伸出了手。

 

“同学,少做点坏事吧,站都站不稳了。”

 

男子气得头晕,指着唐三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拍掉唐三伸出的手,自己撑着地板站了起来。唐三若有所思地打量着他,这种视线让那位男子有些恶寒。

 

“请不要再骚扰我校学生了,否则别怪我采取极端手段。”唐三淡淡地说着,拍了拍自己没有灰尘的手。男子听到这话瞬间大笑,鄙视地望着他,“极端手段?就你这小白脸能有什么手段?”

 

唐三叹了口气,上前抓住那男子的衣领,趁男子还没反应过来,拽着就往一人身上凑。

 

“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

 

 

男子:?

 

 

12.

 

当初唐三看到论坛上的谣言也不禁嘴角抽搐,哪有这么夸张啊喂。。。

 

 

13.

 

在寝室中翻阅论坛查询唐三的霍雨浩在看到这条光辉事迹抓着刚洗漱完并没清醒嘴里还叼着牙刷的室友王冬大喊:

 

“这不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老婆吗?!”

 

王冬:?

 

王冬一脸黑线的给了霍雨浩一巴掌,“别在这里发癫。”

 

 

 

14.

 

然后第二天霍雨浩就成功地认识了唐三。

 

以一种,非常的玛丽苏小说女主的方式。

 

他摔进了唐三的怀里。

 

很难不怀疑他不是故意的。

评论(12)

热度(1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